依旧过于平庸

人鱼的回忆(大海悲鸣番外篇)

  布加拉提的回忆浮现——

  初次相遇,我是在那不勒斯部分海域威名远扬的海盗,创下只有五名船员却成功截获波尔波的传奇,而你是在商船上的一个小水手,在劫船时发现身手敏捷并随机应变就放你一马,到现在都还记得,我向你伸出手时,你那片燃烧的森林快连同我一起灼烧,我们相爱了,像贵妇们喜爱读的小说一般一见钟情,迅速而又梦幻,恋爱伴随着死亡来临,迪亚波罗那个在另一片海域称霸的家伙开始扩张领土,真是抱歉啊,本来还信誓旦旦的说要成为那不勒斯海域的霸主呢。

  你高尚的灵魂进入了轮回,我与船员是罪人,是不知羞耻的海盗,在那不勒斯的海域中成了“人鱼”,享受着长生不老,享受着鱼被人故意折磨致死的惨叫并亲身感受,享受被人找到就拍卖或杀害的紧张刺激,说起来多么讽刺,幻想许多年找了许多年的人鱼只是罪人灵魂的幻化。

  第二世的你是商人,拥有这显著的身世,与你的才华相提并论的地位,这一切是多么好啊,当我无意中从出海的渔夫知晓这世就决定不去打扰你,但我们还是见面了,在一艘轮船上,只是看着就能感觉到船上热闹非凡,你出来吹海风看到了我,又或者说是我故意不回避让你看到,我看到你当时的眼神就知道,你早已想起了一切,不过眼底慌张的深色真是暴露无遗,这可不是你的风格。

  也对,我们人鬼殊途,你怕打扰到现在完美生活也是应该的,便自顾自游到海底不去理会,流水传来讯息告诉我为什么他出现在这,妻子是吗?难怪刚才那么慌张,这下可什么都想通了,胸中鼓起滔天的怒火,一时未察觉海浪随怒火愈演愈烈,等平息下来船已经沉没了。

  海盗最不容许背叛,但...这是我的错,是我没压抑自己的怒火,全是我的错让这整艘船沉没,那位乔鲁诺的新娘不知晓一切,她一定很漂亮吧,风华正茂的年龄却因我丧失人生,还有他们的亲人朋友。

  怒火逐渐平息,随即涌上来的是自责与悲伤,天哪布加拉提,你们分开百年却固执的要求乔鲁诺不对其他人动心,你真是自私,这一世他明明有这美好却一念之间被你摧毁,你是带来灾难的罪人。

  而不老不死的罪人,不配有爱。

  第三世便是现在。

  再见,乔鲁诺,因十位朋友的牺牲离开你是我的不对,毕竟在你眼中他们只是十条鱼吧,和其他成千上万的鱼没什么不同,但是啊...鱼也有着灵魂与朋友,虽然他们的灵魂已经为治愈我灰飞烟灭,放弃了轮回的机会。

  就此别过吧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