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旧过于平庸

猫还是狗

  最近突然流行养宠物,承太郎特地去办证书养一条海豚,乔巴拿养了一只仓鼠,看着身边的好友都开始养宠物自己心痒痒也想开始,但家里已经养一只有些粘人的吸血鬼,不知道还能不能容的下它。

  “迪奥,你想要养一只猫还是狗”“我都不养”“.....那我们养一条狗怎么样?”“如果你想要看到它和上只蠢狗一样的下场”在批改文件的爱人已经有些烦皱起了眉头,乔纳森眼帘下垂,失落感突然上升,用那双狗狗眼盯着迪奥不放,像是在赌气。

  迪奥批改完文件抬头就看见一只蠢狗在闷闷不乐的盯着他“JOJO,你应该知道家里已经容不下一只破狗的地位了。”“但是身边的人都养宠物了”“那就养一只猫吧,猫够独立,还不粘人,不需要遛。”“你不觉得狗狗很可爱吗?”“我们家里有你一只蠢狗就够了”乔纳森低着头,迪奥看不清他的表情,突然乔纳森抬起头还是一副乐天的样子说“没关系,养一只宠物的确很麻烦,对了,迪奥你应该还要去看法律文案吧?我帮你泡茶。”便自顾自走出去,迪奥看着他的背影,心里有些奇怪,一个电话打来打破了思考,看来又有工作了。

  乔纳森把红茶和方糖放在迪奥的办公桌上,迪奥盯着乔纳森的脸仿佛要把他盯出一个洞来“迪奥,怎么了?”“没事”乔纳森的自愈力一向惊人,所以这个大傻个才整天笑眯眯的,就算有惹他不开心的事转眼也能打起精神,宛如一个太阳一样,属于我迪奥的太阳。

  “乔纳森,我给你买了一只金毛犬”迪奥牵着一只和他头发一样金灿灿的金毛从玄关走来,乔纳森满脸惊讶“迪奥我还以为你不同意呢!”“所以这是惊喜。”

  迪奥在去往律师事务所的路上路过一家宠物店,玻璃门后就是一只金毛在扒门,有着迪奥的头发和乔纳森的性格“或许它能在我办公的时候陪着JOJO”迪奥是这样想的。


  现在,迪奥每次从书房出来就看见客厅沙发那一人一狗玩的很开心“喂,混蛋JOJO,你不会有了这只蠢狗就忘了我吧”一只大金毛把另一只小金毛挤到一旁,抱住战利品春风得意的看着小金毛,被当做战利品的爱人看着吃醋的大金毛,伸手捂住旁边小金毛的眼睛。

  “啾——”


评论

热度(36)